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栏目不存在

泰国乌隆府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3-08 10:27:20字号:T|T
泰国乌隆府
相关介绍

乌隆府位于泰国东北部,人口约150万(2000年),土地面积为1.2万平方公里,乌隆距离曼谷564公里,是伊森地区主要的商业中心,因世界古迹--史前文化村落挽昌而著称于世。乌隆府是泰国农产品贸易中心,有碾米厂、制糖厂、纺织厂等,也是东北地区的交通枢纽。乌隆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旅游胜地,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美轮美奂的巴节湖坐落在此。但该地区最吸引游客的是班清出土的史前文物。20世纪70年代,考古学家在这里发掘出了距今4000多年前的青铜器,工具和大量陶器、青铜器等。

洛阳市与乌隆府在农业、旅游、工业和文化等方面有诸多互补性,尤其是洛阳的农业机械和旅游资源对乌隆府极具吸引力。在泰国正大集团的积极推动下,20164月,乌隆府代表团访问我市,与我市签署了建立友好合作城市意向书,同年 11月,在该府的支持下,我市在泰国曼谷成功举办了洛阳品牌丝路行暨东盟(曼谷)洛阳品牌展览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义带队参加了展会,并与乌隆府府尹差亚维加通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7年 4月泰国乌隆府府尹差亚维加通访问我市,刘宛康市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合作进行洽谈,并正式签订了友好合作城市协议。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