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北​京市侨资企业代表一行来洛访问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7-11-03 18:15:23

北京市侨资企业代表一行来洛访问

 

 2017年1026日,根据国务院侨办“2017侨资企业西部行活动计划”安排,由北京市政府侨务办公室经济处副处长姚兴国带领的以北京侨商会副会长、威尔普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邓孝诚为团长的北京市侨资企业代表团一行10人,在省外侨办经科处副处长吴永红的陪同下到洛阳访问。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衡庐会见并与代表团座谈。胡副市长讲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胜利闭幕的大喜日子里,洛阳迎来了北京市侨资企业代表团,对此表示热烈的欢迎。洛阳是闻名世界的历史文化古城,洛阳工业基础雄厚,科技实力突出,投资环境良好。同时,洛阳也是中国“一五计划”时期的重点建设城市,当时国家的156项重点工程有7项落户洛阳,建成了以第一拖拉机厂,洛阳轴承厂等为代表的一批被誉为“共和国长子”的大型企业,奠定了洛阳重工业城市的基础。希望代表团在洛期间多走走看看,进一步加深彼此间的了解,为今后的交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代表团随后前往洛阳高新区火炬大厦与洛阳高新区、洛阳自贸区、大学科技园、炎黄科技园等单位进行交流和座谈,代表团一行认真了解情况,并与洛阳外侨办、相关单位和企业代表进行友好交流。会后前往高新区瑞昌石化、洛阳自贸区及大学科技园的四个企业参观。代表团团长、北京侨商会副会长邓孝诚认为,此次来洛考察,希望能发挥北京侨商会优势,加强与洛阳的合作,共同致力于建设良性互动发展的合作关系,通过密切合作,助力双方经济发展。

 市外侨办主任张松峰、副主任张丽全程陪同。

 

(编辑:经济科技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