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农业和水利部副部长穆斯塔法耶夫访问洛阳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7-11-10 10:53:00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农业和水利部副部长穆斯塔法耶夫访问洛阳

 

2017年117日,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农业和水利部副部长穆斯塔法耶夫一行访问洛阳。洛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宛康、副市长娄会峰与代表团进行了会面。刘宛康市长对穆斯塔法耶夫一行来洛访问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洛阳市情以及洛阳与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市的友城交往情况。双方交流了两国农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表达了借助“一带一路”历史发展机遇开展农业领域合作的意向,并就双方感兴趣的话题交换了看法。

穆斯塔法耶夫一行在娄会峰副市长陪同下来到孟津县送庄镇,实地考察了洛阳鑫洛农牧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在参观考察了种羊场、育肥羊场等设施后,穆斯塔法耶夫一行对该公司培养的“澳湖一代”这一品种赞不绝口。他表示,乌兹别克斯坦总人口约3500万,羊肉是居民日常餐桌上的重要食材,未来双方在养殖和肉制品深加工方面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娄会峰副市长指出,洛阳本地企业要具备国际战略眼光,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也要抓住历史机遇打造国际市场。穆斯塔法耶夫副部长表示,当前乌兹别克斯坦正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期待能借此机会,进一步推进与洛阳在农业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希望更多洛阳农牧企业到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兴业。





(编辑:国际交流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