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王毅谈中国乌拉圭自贸协定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8-01-25 18:02:00

王毅谈中国乌拉圭自贸协定

 


当地时间2018124日,外交部长王毅在蒙得维的亚与乌拉圭外长尼恩共同会见记者时,就中乌商签双边自贸协定发表看法。

    王毅表示,国与国之间商签自贸协定,顺应全球化潮流,符合历史前进方向,有利于捍卫多边贸易体制,有利于促进各国经济发展。中国愿与乌拉圭等南方共同市场国家有序探讨自贸协定的商签工作。

    王毅说,中国是拥有13亿人口超大市场的国家,自身市场潜力正在不断释放。同时,中方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始终是多边贸易体制的维护者和推动者,愿意通过建设自贸网络与各国分享中国的发展机遇。乌拉圭和其他拉美国家与中国签署自贸协定,将为各国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便利,完全符合乌拉圭等国的长远利益,中方对此也乐见其成。

 

(编辑:涉外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