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全英河南同乡联谊会客人参加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8-04-18 15:31:09

应市政府邀请,以全英河南同乡联谊会会长王秋蕙女士为团长的全英河南同乡联谊会暨英国河南商会代表团一行6人,于2018415日至16日到我市,参加了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活动。

在第二届牡丹之约•全球跨境产业融合高峰论坛现场,客人认真聆听了与会海内外专家的精彩演讲,对我市打造跨境电商服务洛阳枢纽等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洛阳炎黄科技园,客人参观了为侨服务产业园、华码科技、飞翀科技、中航联创(洛阳)创新中心等现代科技企业,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入驻条件、优惠政策等,客人表示,园区环境好,有完善的服务体系,一定会积极为有需要的侨领、侨商牵线搭桥,共创美好未来。在隋唐城植物园,客人对国色天香、姹紫嫣红的各色牡丹赞不绝口,十分羡慕大自然对洛阳的特别眷顾,和大自然赠予洛阳人民的宝贵资源。

市外侨办副主任顾雪林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活动。

全英河南同乡联谊会,是全英唯一一个由河南籍华人华侨,学生学者或热心于河南发展的人士组成的民间团体。以立足英国、联系乡谊、团结互助、服务会员、宣传河南、促进交流、加强合作、振兴河南为宗旨。


(编辑:侨务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