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泰王国副总理颂奇一行成功访问洛阳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4-30 18:25:16

4月28日,以泰王国副总理颂奇·乍都西披塔阁下为团长的泰王国代表团一行23人来洛访问,市委常委、副市长胡衡庐全程陪同代表团一行。

在同泰国代表团会面时,胡衡庐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颂奇副总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洛阳市情进行了介绍。胡衡庐副市长指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洛阳正加快产业升级的步伐,以更加包容开放的姿态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期待与泰国人民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在商贸、旅游、文化等多个领域寻求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泰国副总理颂奇阁下指出,洛阳作为一座有着悠久历史、厚重文化并一直传承至今的古都,必定是人杰地灵地方。洛阳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泰国与洛阳的合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代表团在洛期间,还对龙门石窟、关林进行了考察访问。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