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市委外事办圆满完成市直机关篮球赛小组赛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5-21 15:24:00



    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洛阳市市直机关职工篮球比赛于2019514日下午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市直机关共有34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抽签,市委外事办与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共分在一组。

    市委外事办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将其作为2019年“新起点、新征程、新气象”活动的重要载体进行安排部署。通过领导动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组建了篮球队,并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比赛方案。市委外事办在514日——18日的三场小组赛中,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大家奉献了三场精彩的比赛,并喜获一场胜利,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

    通过参加此次市直机关职工篮球比赛,市委外事办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锤炼了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同时,也加强了与参赛各单位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促进了我办党建、创建、机关建设共同开展。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