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市委外事办深入贫困户进行扶贫对接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7-25 18:08:56

     723日,洛阳市委外事办副主任肖辉友带领第二帮扶工作队到定点帮扶的嵩县楼上村,对帮扶对象开展了“一对一”的入户慰问、调查、走访,进一步相互了解、沟通,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家庭实际困难,根据各自情况梳理具体扶贫措施,用实际行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肖辉友一行首先听取了楼上村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工作在扶贫一线的驻村书记刘守信表达了问候;而后工作队集体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与结对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他们家中近期情况和存在困难,积极宣传解释中央、省委、市委的扶贫攻坚政策,鼓励他们直面困难、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工作队队员纷纷表示,这次深入贫困家庭开展的扶贫对接,联络了党员与贫困户的感情,使贫困户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听取楼上村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肖辉友了解郑福强家近期情况、宣讲帮扶政策

黄丽玉了解贾世安的低保户办理情况、宣讲帮扶政策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