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宣介APEC商务旅行卡 服务企业“走出去”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10-23 17:30:00

——市委外事办开展主题教育“让群众更满意”行动

       2019年1023上午,洛新产业集聚区的外贸企业管理人员会聚洛新创业服务中心,参加了洛阳市委外事办、洛新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举办的APEC商务旅行卡宣传座谈会。

市委外事办副主任孙志云、副调研员黄丽玉参加座谈会,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APEC商务旅行卡的便利功用、申报条件和办理程序,以及市委外事办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外向型企业发展的举措,对企业“走出去”的有关经验和问题进行了解。与会人员填写了市委外事办服务外向型企业发展调研问卷。会后,孙志云、黄丽玉到洛阳王力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外事办把为符合条件的企业人员申报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之一,多渠道开展宣传推介,努力提升企业知晓率和人员办理数量。APEC商务旅行卡是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的16个经济体相互为其商务人员提供的多边长期签证和快速通关礼遇,为企业人员赴相关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提供了极大便利。


(编辑:出国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