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洛阳市委外事办与光州广域市外事部举办视频连线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1-02-01 16:22:00

    为进一步推动疫情常态化下友城之间的深入交流,1月29日下午,洛阳市委外事办与韩国光州广域市外事部门圆满举办了视频连线活动。该活动旨在推动两市之间的务实交流,并预热我市与韩国光州广域市缔结友城10周年的纪念活动。洛阳市委外事办副主任蔡志与国际交流科同志参加视频连线。

    来自广州、武汉、大连、长治等4个城市的外事部门负责人同时参加会议并作了发言和线上交流。

    洛阳市委外事办与光州广域市外办首先回顾了2020年双方在抗疫领域互助捐赠的友好行为,彰显了双方“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增进了两市人民的政治互信和相互理解,为下一步的务实交流奠定了基础。双方一致认为,在全球疫情形势稳定前,今年双方的会务交流大概率将会以“线上”的方式开展,双方可以在文化旅游、经贸、教育等领域开展专题交流,推动交流成果加速落实,为助力服务洛阳都市圈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洛阳市委外事办邀请光州广域市以及这次友城连线的国内同仁们来洛参加今年洛阳市第39届牡丹文化节。

    光州广域市政府国际协力官课新任课长张鳯柱就光州广域市最新发展情况作出交流发言,并就今年如何开展友城交流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提出可以多进行一些民间团体和企业之间的交流活动,促进两市的务实发展。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