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洛阳市受邀参加 东亚地方政府会议贵州分论坛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07-27 15:51:00

7月26日,由贵州省与日本奈良县共同主办的2022东亚地方政府会议贵州分论坛在线上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菲律宾、越南、印度尼西亚等33个地方政府及机构的119位代表参会,共同畅谈绿色经济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论坛主会场设在贵州省,奈良县设置特别会场。洛阳市作为创始成员单位受邀参加此次视频会议,市委外事办、市生态环境局、文保集团相关领导参会。

东亚地方政府会议是日本奈良县于2010年发起的东亚各国地方政府之间的机制性会议,旨在增进东亚各地方政府之间的交流合作,探讨东亚地区面临的经济、民生、环境、教育等各种课题。目前,会员有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印尼、越南、菲律宾7个国家75个地方政府。

此次论坛以“绿色经济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会员地方政府代表结合当地经济产业和地理环境,介绍发展绿色经济的事例,分享相关经验,以此推动东亚、东南亚各会员地方政府间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洛阳市与会成员表示,此次论坛对洛阳市“生态赋能 以旅彰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生态旅游业发展拓展了新思路。下一步洛阳将与其他各会员政府一道,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谋求共同发展,为推动洛阳构建绿色发展新格局贡献外事力量。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