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市委外事办组织召开全市因公出国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3-01-06 10:41: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开放引领,服务“一带一路”共建,市委外事办充分发挥外事职能优势,结合2023年开展的“招商引资出国管理服务年”活动,于1月5日组织召开全市因公出国管理工作培训会议,通过加强因公出国管理相关政策学习,为扩大国际合作交流,推动我市各领域“走出去”、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各单位、各县区外事委、市管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市属高等院校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委外事办副主任孙志云同志就“招商引资出国管理服务年”有关政策及因公出国审批流程进行政策宣讲;出国管理科负责人进行了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相关政策讲解。会议发放《洛阳市因公出国管理工作手册》《洛阳市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服务指南》,收集各参会单位的相关提问与诉求,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新的一年,市委外事办将进一步优化服务、规范流程、提升效能,与各职能部门、各有关单位通力协作、紧密配合,认真做好出访团组谋划,严格因公出国审批与管理,保障因公出国政策落地见效;坚持“外事惠企”,让更多企业享有APEC商务旅行卡便利,助力“洛企出海”;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绩实效,围绕招商引资、经贸合作等关键领域,为持续扩大国际务实合作、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持保障。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