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洛阳市委外办赴徐州、南京、无锡、许昌等地外办考察学习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3-02-21 11:16:00

联标杆学先进 谋创新求发展

——洛阳市委外办徐州、南京、无锡、许昌等地外办考察学习

为进一步谋深谋实新年度工作,充分发挥“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作用,持续深化“五联五促”活动,2月14日至17日,洛阳市委外办副主任白志斌、李莹等一行5人赴徐州、南京、无锡、许昌等地外办学习考察,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着力以实干实绩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学习考察期间,考察组深入了解了各地外办的基本情况,参观了重点对外交流项目,并围绕外事工作如何创新发展、外事品牌打造、深化友城交往、因公出国管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分别与各地外办的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洛阳市委外办与各地外办建立了互联共建长效机制,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外事资源互联互通、创新经验互学互鉴,共同推动地方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