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1-01-29 16:11:00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1月28日下午,市委外事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外事办主任王夏晔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三室吴雅丽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管海燕同志、市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马万里同志到会指导。

市委外事办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专门制定工作方案,班子成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徐光案件和济源重大舆情事件,重点对照6个方面问题进行查摆及深刻剖析,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夏晔代表外事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6个方面及以案促改方面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王夏晔同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自我剖析具体客观、深入透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言不讳,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王夏晔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就领导班子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强化自身建设进行强调:一是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带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都市圈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四是要带头转变作风,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五是要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