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1-02-03 16:3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能力建设,推动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激发青年干部工作热情,22日下午,市委外事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畅谈认识体会。市委外事办主任王夏晔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来自外事办机关和外事服务中心的9名青年干部代表做了会议发言。

    与会年轻干部代表一致认为,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殷切期望,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即提出了要求,又指明了方向,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肩负新时代发展重任的青年,决不辜负这沉甸甸的殷切期望,通过艰苦实践不断提高完善七种能力

在听取青年干部的发言后,王夏晔表示,大家谈的都很真诚、很到位,会议开出了实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全办青年干部提出了几点期望: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三要主动对标深入查找自身还存在的能力短板和不足;四要通过自觉在思想淬炼上下功夫、在政治历练上下功夫、在实践锻炼上下功夫、在专业训练上下功夫、在作风锤炼上下功夫,全面提高机关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七种能力”,为建设副中心、建设都市圈、建设现代化强市贡献外事力量。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