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建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1-03-30 15:39:00

325日,市委外事办召开2021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2020年度市委外事办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等报告,审议了市委外事办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履行“一岗双责”承诺书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朝逊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外事办副主任蔡志就做好2021年度全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部署要求

刘朝逊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外事系统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党工作,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抓好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和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抓好“以案促改”工作,结合外事工作实际做好本单位、本系统廉政风险点的排查;三是要强化监督执纪,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市委各项重要决策部署落地生。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洛阳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蔡志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外事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有力推动全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一是要持续在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做到“五个着力”。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压实主体责任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服务中心大局。二是要持续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下功夫,做到“四个始终”。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放在心上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责任制扛在肩上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抓在手上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落实在行动上。三是要鼓足干劲、奋勇争先,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倡树“清新简约、务本责实、实干兴洛”作风导向,克服“三种心态”,强化“三种精神”,不断强化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以作风攻坚增添工作新动能、打开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都市圈、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