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01-24 18:41:0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2120日至24日,市委外事办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促发展新年慰问活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退休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外事办主任叶惠玲一行分别到退休老干部商民富和柴新胜家中进行了慰问,亲切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对两位老同志为单位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退休老干部家中逐一进行慰问,他们送去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新春祝福。通过开展慰问活动,既体现了党组织对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也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外事办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一定会坚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洛阳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