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召开2022年度文明单位创建 动员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03-05 09:15:47
3月3日,市委外事办召开2022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河南省文明促进条例》,宣读了《市委外事办2022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对2022年度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外事办主任叶惠玲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提出,2022年市委外事办要按照省、市文明行业的标准和新时期外事工作的总体要求,实现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工作在巩固和拓展上有大的提高,全面启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在巩固上有新措施,在拓展上有新载体,在活动上有新内涵,在质量上有新要求,通过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工作使市委外事办领导班子更加团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更加优化,工作水平更加提高,业务工作实绩显著,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更加丰富多彩,遵纪守法观念更加牢固,办公环境更加优美,把市委外事办建设成一个廉洁、高效、务实的文明单位。
叶惠玲主任就做好2022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强调,一是加强工作谋划部署,积极推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二是狠抓理想信念、思想道德、核心价值观“三项教育”,夯实文明单位思想根基,三是强化政治机关、学习型机关、法治型机关、服务型机关“四项建设”,增强文明单位建设成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切实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细做扎实,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荣誉努力奋斗,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