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先进 讲奉献 争做新时代优...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03-18 19:48:00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锻造争先创优的作风、锻造为民服务的作风、锻造诚信亲清的作风,在陈俊武院士95岁生日来临之际,市委外事办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外事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时代楷模”陈俊武陈列室开展“学先进 讲奉献 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陈俊武是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委员会名誉主任,我国著名炼油工程技术专家、催化裂化工程技术奠基人。他在新中国成立之初,就投身于党和人民事业,为石油化工孜孜以求、无私奉献了一辈子,为我国科技发展进步和改善人民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2019年,陈俊武院士被中央宣传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陈俊武陈列室面积约130平方米,共分为“心系祖国、情系石油”“引领跨越、开拓创新”“使命在肩、报国有成”“时代楷模、灿烂人生”等4个部分,每个部分有实物展柜和多媒体展示,可扫码互动。

在陈俊武陈列室,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帧帧画面吸引着大家驻足观看。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近距离感受了陈俊武院士胸有大我、赤诚报国的家国情怀,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道德风范。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在大家纷纷表示,在陈俊武院士95岁生日之时,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传承楷模精神,弘扬榜样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外事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