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开展“阅读强能力 书香润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05-01 15:10:00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年”目标要求,大力营造“书香机关”浓厚氛围,4月28日,市委外事办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外事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阅读强能力书香润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做到读书履职相促进,推动外事工作提质增效。

在宜人坊城市书房,大家一起学习阅读了卡罗尔·德韦克的著作《终身成长》,樊登读书会的讲师从成长型思维和固定型思维的角度,讲解了不同思维模式带给生活和工作的影响,以及如何突破这些困难的障碍,获得成长,达到人生的目标。之后,大家又进行了读书交流分享。


市委外事办主任叶惠玲在分享交流时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指示,深刻理解为何读书、怎么读书、读什么书,切实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先进学典型,在学习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正派立身、正气护身,锻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作风、争先创优的作风、为民服务的作风、诚信亲清的作风,在学、比、干中争先进、创一流,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读书中增加知识、增长智慧、增强本领,让学习点亮生活,让全民阅读蔚然成风,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做出应有的贡献,不断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