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召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07-17 15:36:00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经市直机关工委同意,7月14日下午,市委外事办召开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会议由上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叶惠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朱丹到会指导。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洛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机关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并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叶惠玲、李莹、邱鸣、张璞、高原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叶惠玲为党总支书记、李莹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市直机关工委朱丹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各项工作,向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大会产生的新一届机关总支委员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市委外事办新一届机关总支委员会要落实好市委关于机关党建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五联五促”活动,持续增强学习能力,建设培养高素质的机关党建队伍,积极推进机关党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叶惠玲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和外事办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