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暨全面加强机...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12-30 10:25:00


12月28日下午,市委外事办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全面加强机关建设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和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暨全面加强机关建设会议精神,总结全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市委外事办主任叶惠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办机关及外事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机关建设水平明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能力本领、转变了工作作风,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极大提振,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就下一步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叶惠玲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推动活动常态长效和成果转化,坚决做到“四个必须”,必须坚持政治统领、必须注重系统治理、必须强化实干实效、必须突出结果导向。二要着力强素质、提本领,以提高政治能力为引领、以提升七种能力八项本领为重点、以锤炼过硬作风为保障,持续提升能力锻造过硬作风。三要真抓实干、团结奋斗,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拉高标杆、进一步突出实干导向、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进一步树牢为民情怀,谋划好、做好对外工作,始终与“时代脉搏”共振,与“洛阳故事”同频,在助推现代化强市建设、重振洛阳辉煌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