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外交部驻外使节团来洛调研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5-07-23 14:03:00

3月12日至13日,中国驻乌克兰大使张喜云率外交部驻外使节团一行35人莅临洛阳调研。洛阳市副市长王敬林、省外侨办副主任郭俊峰陪同调研。

12日下午,王敬林副市长在会见代表团时说,非常欢迎外交部驻外使节团一行来洛调研,希望代表团通过考察能够喜欢洛阳,在世界各国推介洛阳,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并预祝代表团一行圆满完成调研任务。张喜云大使代表外交部驻外使节团所有成员,对洛阳市精心安排此次调研活动表示感谢,相信代表团一行在洛阳调研一定会大有收获,也一定会把美丽的洛阳介绍给各自所驻的国家。

在洛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的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和第三装厂车间。在东方红农耕博物馆,代表团成员深入了解了一拖集团在我国农耕、重机械方面所起的关键作用,并现场询问工作人员现阶段一拖集团的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出口方向和需求量。在第三装厂车间,代表们参观了最新的生产组装线,深入了解了高品质拖拉机的组装程序和年生产数量,并与生产一线的工人合影留念。代表团还参观了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观看了公司发展的图片展、锻造车间以及重型锻造机器,对中信重工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德荣,市外侨办副主任刘守信、张丽全程陪同代表团在洛活动。

13日下午代表团圆满结束了对洛阳的调研离洛回京。


(编辑:admin)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