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印度拉曼辛格部长一行来洛访问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6-04-07 09:23:00

印度查蒂斯加尔邦代表团在省外侨办副主任郭俊峰的陪同下,于46日来洛阳访问。

查蒂斯加尔邦位于印度中部,于2000111日从印度中央邦脱离,成为印度的第26个邦。印度查蒂斯加尔邦代表团团长拉曼·辛格,是印度人民党党员,2003127日起担任印度查蒂斯加尔邦首席部长。

市政府副市长张世敏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指出洛阳和印度的友好交流,至今已经持续了两千多年。在2010年5月29日,洛阳白马寺举行了印度风格佛殿落成典礼暨佛像开光法会,时任印度总统帕蒂尔带领102人出席典礼暨法会,白马寺印度风格佛殿已经成为中印友谊的象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增进中印双方的友谊与交流合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德荣、市政府外侨办主任张松峰陪同代表团一行进行了参观访问。

(编辑:综合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