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印尼华裔画家陈道容女士访洛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6-04-20 09:24:00

4月17日至19日,印尼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华裔画家陈道容女士一行2人访洛,参加了书画艺术交流等一系列活动。

在市农村公路管理处整洁宽敞明亮的书画室里,陈道容女士与中国书法兰亭奖获奖者柴新胜、市书画院院长张国亮一起挥毫泼墨,联手画画,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交流技艺心得,一幅幅作品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齐声称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双方的友谊,堪称中国印尼友好的民间和平使者。

陈道容女士专攻牡丹国画,其作品多次在国内获奖。她对洛阳牡丹尤为欣赏,在洛期间,先后到隋唐城植物园、中国国花园和国际牡丹园观赏牡丹,连隐藏在枝叶下阴暗处的美丽牡丹,都会被她细心发现并摄入镜头。此外,客人还参观了在洛阳博物馆举办的“花与世界”世界名花摄影大展,留下不少珍贵照片。

办副主任顾雪林和相关科室的同志陪同活动。

(编辑:综合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