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澳大利亚著名华人习江涛先生回宜省亲祭祖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7-02-21 08:45:00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华人习江涛先生一行五人,到祖籍地宜阳县盐镇乡省亲考察,在宜期间受到县四大班子领导的热情接待。

 习江涛先生祖籍宜阳县盐镇乡,现为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校长助理、电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同时担任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华人高层次专业人士组织“澳华科技协会”会长职务。同时还是华中科技大学客座教授和特聘教授,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天津大学兼职教授,天津市特聘讲座教授,湖北省楚天学者讲座教授,郑州大学兼职教授。2016年,通过习江涛先生多次考察,在洛阳炎黄科技园成功创办了中澳数据研究院。

 县政协主席任潘定向习江涛先生详细介绍了宜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成绩。

 习江涛先生对宜阳近年来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就赞赏有加。并表示计划为家乡引资创办一所高标准高质量的学校,促进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不遗余力地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绵薄之力,并对家乡父老乡亲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宜阳县委统战部、县台侨联)


(编辑:宜阳台侨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