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香港高级公务员国家事务研习班代表团到访洛阳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7-07-12 09:55:35

香港高级公务员国家事务研习班代表团到访洛阳

 

7月10日至11日,香港特区高级公务员国家事务研习班代表团一行34人到访洛阳观摩考察。此次观摩考察是国家事务研习班课程的延伸,旨在通过亲身体验,加深香港公务员对国情、对祖国历史文化的了解,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洛阳市普莱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区,详细了解了视微影像、科大讯飞,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等科研企业院所在光学相干层析扫描、语音云、人工智能、组织器官再造等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并就一些感兴趣的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洛阳市科技局领导、科技园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参观交流过程中,代表团成员对洛阳市在科技产业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最新成就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洛阳创新科技的发展水平由衷赞叹,并希望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中国佛教祖庭白马寺、世界文化遗产洛阳龙门石窟,祖国厚重的历史文化深深吸引着代表团每一位成员,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碑文石刻,被中国古代精湛高超的石刻艺术及其深刻内涵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河南是个令人心向神往的地方,洛阳是我们了解祖国厚重人文的一本生动的教科书。

省外侨办港澳处邹京萍副处长、王靓科长,洛阳市外侨办港澳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







(编辑:经济科技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