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清正、清廉、清明--记“河洛清风大讲堂”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7-09-05 09:28:00

清正、清廉、清明

——市委党校主办,外侨办等单位协办“河洛清风大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和纪委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以饱满的政治热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1日上午,由市委党校主办,市外侨办等11个单位协办的“河洛清风大讲堂”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开讲,市委党校王洲教授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题为《清正、清廉、清明》的生动课程。

王洲教授从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三个方面,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全面深入地阐述了革命先驱、人民领袖、英雄模范、人民公仆,都是党性和理想信念的化身,学习英雄模范的崇高品格,是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途径。

党性修养的好坏,是判断一个共产党员人格品质优劣的根本标准,是衡量一个共产党员有没有先进性的重要尺度。通过本次“河洛清风大讲堂”的学习,外侨办党员干部加强了对英雄模范的学习,在对英雄模范事迹的深入思考中,持续不断地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宗旨意识,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为落实洛阳新发展定位、全面推进“9+2”工作布局,加快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外侨办党组成员张丽、顾雪林、蔡志、孙志云、陈念鹏,外侨中心主任蒋崇阳及外侨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洛阳市外侨办党总支)





(编辑:党总支)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