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香港特区驻豫联络处主任刘锦泉来洛调研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7-09-07 09:22:00

香港特区驻豫联络处主任刘锦泉来洛调研

 

9月5日上午,香港特区驻豫联络处主任刘锦泉一行4人到访洛阳。此次来访的目的一是为纪念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全国巡回展洛阳站做布展的前期准备,二是对在洛港资企业的生产运营和管理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外侨办副主任张丽全程陪同调研考察。

刘锦泉主任一行首先后来到洛阳市文物局、市博物馆,讲明纪念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全国巡回展的重要意义,表达了香港特区驻豫联络处欲在洛阳办展的意愿,并对洛阳市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双方就展览内容、布展场地、展期和展示形式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见。

    随后,刘主任一行还对在洛港资企业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该公司成立于20041111日,由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等出资兴建,经营范围涉及电力建设、生产、销售及电力生产相关的燃料、粉煤灰等附属经营及综合利用等。在华润电力,副总经理何卫贤向刘锦泉一行介绍了企业的生产建设管理情况、承担的社会责任和获得荣誉等,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发电作业机房车间、生产管理指挥中心和企业文化建设园地等。刘主任对企业的发展现状表示赞赏,对企业将在未来发展成环保节约型实体表现出浓厚兴趣。





(编辑:经济科技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