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洛阳国际志愿者服务世界古都论坛获广泛赞誉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8-04-23 13:18:08

2018年421,世界古都论坛在洛阳圆满闭幕。在闭幕大会上,国际博物馆协会副主席、中国博物馆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安来顺在总结发言中对活跃在世界古都论坛上的国际志愿者团队表示感谢并给予极高赞誉,他的赞扬代表了与会嘉宾们的心声。

此次世界古都论坛有来自美国、孟加拉国、柬埔寨、加拿大、埃及、英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1位国际嘉宾与我国古都城市代表、专家学者齐聚洛阳,就世界古都文化遗产保护利用进行研讨。受论坛组委会委托,洛阳市政府外侨办动员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外语专业师生和洛阳归国留学生担任外宾“一对一”陪同助理,保障嘉宾们顺利参会并获得良好的文化体验。共有38名师生担当国际志愿者,从419国际嘉宾来洛时起至会议结束全程陪同外宾,他们每天工作超过14个小时,不仅以热情、贴心、优质的服务赢得嘉宾的好评,并且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洛阳的国际形象。


(编辑:交流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