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市委外事办召开洛阳市外事侨务服务中心 第二次整合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1-15 16:52:48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事业单位改革的有关精神,强化落实市委巡察整改意见,中共洛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委外事办)主任王夏晔牵头负责洛阳市外事侨务服务中心整合推进工作。114日下午,受王夏晔主任委托,肖辉友副主任召集所属原国际交流中心、原出国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召开了洛阳市外事侨务服务中心第二次整合工作推进会。

此次整合工作推进会旨在于落实2019111日(周五)下午召开的第一次整合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111日下午召开的整合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外事办关于《洛阳市外事侨务服务中心整合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方案中提出的整合内容进行了摸底、梳理和安排。在114日下午召开的第二次整合工作推进会上,两个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整合工作进展情况报告。肖辉友副主任提出明确要求:原国际交流中心、原出国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要抓紧时间推动整合工作。并在会议上对整合工作进行了细致分工,制定了完成工作的时间节点,对整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内容。

市委外事办综合科科长孙京晓、国际交流礼宾科科室负责人熊培栋、原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蒋崇阳、原出国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潘林参加了推进会。


(编辑:交流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