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洛阳启动国际志愿者服务牡丹文化节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4-01 18:13:2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精神,201941日上午9点,由洛阳市文明办,洛阳市委外事办倡导组织的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国际志愿者”活动在龙门石窟景区正式启动。

    “国际志愿者”将为来洛参观旅游的中外游客提供外文资料、外文地图、外文翻译、景点引导等为期一个月的优质服务。通过国际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在中国人民和外国友人之间建立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并通过他们向外宣传洛阳推介洛阳。同时为洛阳的大学生走向社会、参与社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社会实践平台。

    洛阳市“国际志愿者”团体是在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外事办、市志愿者联合会等单位指导下成立起来的,近年来在历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连续开展“国际志愿者”活动,为牡丹文化节期间来洛阳参访的外国友人提供帮助。作为一支来自洛阳各大院校、英语爱好者的纯公益性志愿服务团队,自成立以来,在洛阳市各级领导、相关部门关心指导下,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国际志愿者”立足于志愿服务,既服务外国友人,也服务来洛参访的外地游客,充分展现了洛阳热情好客、文明礼貌、开放自信的精神风貌。



国际志愿者在龙门石窟服务区开始志愿服务


国际志愿者在龙门石窟服务区开始志愿服务


(编辑:出国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