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积极开展文明助交通志愿者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4-10 15:45:21

根据市直工委相关工作部署,为巩固洛阳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喜迎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市委外事办文明助交通志愿者活动第二组在办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下,于45日组织4名同志积极开展了文明助交通志愿者活动。

此次活动由办副主任张丽同志、副县级领导干部陈念鹏同志带队,主要负责洛龙区市府东街太康路口的非机动车道交通疏导、文明出行宣传等交通秩序维持工作。期间,经科科副科长高原、综合科工勤人员畅宝生、陆金辉等4名同志在天气比较炎热的情况下,严格按照市直工委要求头戴小红帽、身着志愿服、身披红绶带、手持指挥旗,按照上午下午时间要求提前上岗,热情搞好非机动车道的交通疏导、文明出行宣传以及问路咨询等工作,较好维护了非机动车道的交通秩序,树立了市委外事办良好形象。

据统计,市委外事办文明助交通志愿者活动第二组当天共开展相关活动4小时,阻止闯红灯行为10余人,开展文明出行宣传20余次,受理问路咨询近10人。


(编辑:高原)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