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市委外事办多措并举 严防清明节期间“四风”反弹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4-12 10:22:32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市纪委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通知精神,市委外事办采取多项措施,严防清明节期间“四风”反弹回潮,确保了过一个廉洁节俭、清新简约的节日。

一是抓好警示宣传。清明节前夕,由办主要领导、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分别在办微信群及时转发大河网刊发的“洛阳、商丘三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2条信息,进行了全方位宣传震慑。

二是抓好廉政教育。清明节前夕,利用办集中学习日,组织传达了市纪委印发的《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清明、五一廉洁过节的通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由办主要领导提出了“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过节不忘遵守纪律”等相关要求。并在办微信群转发了市纪委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节前编发的“严守十个严禁”等廉政提示,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

        三是抓好节日期间值班和文明助交通活动制度和纪律遵守。节日期间,机关各值班人员认真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坚持每日值班提醒报告制度,由办主要领导进行点评;参加市文明助交通活动的同志,严格按照穿、戴、拿“三红”要求上岗执勤,严格按照时限规定在岗执勤,切实起到文明助交通的作用。
(编辑:综合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