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洛阳国际志愿者为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遗产论坛提供有力...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4-15 11:55:54

2019年49日至12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遗产论坛在洛阳成功举办。洛阳市委外事办、洛阳市文物局招募的近50名国际志愿者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了本届论坛活动圆满成功。

洛阳市委外事办高度重视论坛志愿者工作,相关负责人实地走访驻洛高校进行志愿者招募动员,得到了高校外语院系师生的积极响应。经过报名和推荐选拔,最终来自河南科技大学外语学院、洛阳理工学院外语学院的4名青年教师、24名优秀研究生和本科生,光荣的成为了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遗产论坛国际志愿者。他们和来自洛阳市文物系统的20余名志愿者一道,接受了市委外事办和论坛组织方开展的外事礼仪和接待工作培训。

 

在论坛召开期间,国际志愿者们不仅为来洛参加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遗产论坛的外宾提供外文翻译、路线引导、考察内容介绍等全方位陪同服务,还积极参与到会场服务、后勤保障等会务工作中去,他们热情饱满的工作劲头、细致认真的服务水准获得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赞扬,充分展现了洛阳人民热情好客、文明礼貌、开放自信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论坛国际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外宾和洛阳之间建立一条直通信息的桥梁,保障了参会外宾在洛期间能够高效、及时与我方对接,对外积极地宣传和推介了洛阳。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在洛高校翻译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参与社会实践的良好平台,使他们在经受考验和锻炼后能够更好地成长。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