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日本须贺川市各界访问团一行到访洛阳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5-06 15:26:34

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邀请,日本须贺川市副议长大仓雅志先生率领须贺川市第15次各界访问团一行19人,414日至16日访问洛阳。

4月15日上午,洛阳市·须贺川市缔结友城26周年友好交流座谈会在洛阳市人大机关举行。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外事办负责人以及两市友好交流代表人士,与来宾欢聚一堂,共叙友情。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松涛、须贺川市副议长大仓雅志分别在座谈会上致辞。王松涛副主任重点介绍了洛阳的基本市情和资源优势,他表示,两市有着较为密切的文化交往,期待今后双方在经济、科技、教育、医疗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把两市友好推向一个新高度。洛阳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刘三献主持会议,洛阳市委外事办主任王夏晔、须贺川市日中友好协会理事长浅川清吾等人在会上交流发言。

在洛期间,访问团一行还考察了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了龙门石窟、关林、国花园等文化场所。

(编辑:交流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