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8-02 08:43:41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军、爱岗的热情,81日,市委外事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纪念建军9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八一”建军节。

       活动中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代表及关心退役军人的相关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全国优秀退役军人风采展示视频短片,并分别由两名转业军人代表和两名机关干部代表进行了诗朗诵及革命故事交流,生动地向大家讲述了我军光荣的革命历史和当代军人的生活感悟。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都被军人们不畏艰险与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这既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最后,王夏晔主任代表市委外事办向全体复转军人及军属致以节日祝贺和慰问,并表示广大转业退伍军人经过部队的培养锤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严格的遵纪守法观念和顽强扎实的工作作风,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在各自岗位上为外事工作和洛阳的发展再立新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不仅加深了对军队历史和军人生活的了解,也进一步加强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队优良作风,激发了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奋斗热情。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