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 洛阳抗战记忆图片展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0-09-30 13:26:00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不断强化共产党员党史教育和爱国情怀,9月29日上午,市委外事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洛阳抗战记忆图片展暨开展“追忆抗战岁月、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光辉历史,接受精神洗礼。

    同志们怀着敬仰的心情,跟随讲解员的讲解依次参观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和“抗战记忆图片展”的各个展厅,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遗物,生动形象地再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洛阳在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无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浴血奋战、顽强抗争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追忆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贡献外事力量!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