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克罗地亚驻华大使达里欧·米海林先生访问洛阳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1-03-30 15:43:00

应省政府邀请,克罗地亚驻华大使达里欧·米海林先生一行访问河南并于3月26日访问洛阳。达里欧·米海林大使此次访问旨在考察洛阳市经济发展潜力及社会发展情况,考察洛阳文旅及体育领域发展状况,寻求双方合作以期建立友好关系。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会见达里欧·米海林大使。刘宛康市长指出,克罗地亚历史悠久,历史文化遗产丰富、旅游业发达,与洛阳有很多相似之处。洛阳不仅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还有扎实的工业基础。双方在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开展务实合作。

达里欧·米海林大使感谢洛阳市政府周密的安排和刘宛康市长热情的接待,他介绍了克罗地亚的情况,并指出克罗地亚与洛阳有许多相似的地方,双方在自然领域、文化旅游领域、交通、文旅、体育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

克罗地亚希望与洛阳建立友谊合作的桥梁,他强调,克罗地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期望双方巩固伙伴关系,全方位与中国开展务实合作,并邀请洛阳朋友到克罗地亚参观考察。

达里欧·米海林大使还考察了位于伊滨经开区的中信重工,参观了龙门石窟和洛阳博物馆,对洛阳深厚的文化和工业底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洛阳市政府魏险峰副市长、市委外事办、市文广旅局、市体育局相关领导陪同会见。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