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刘宛康会见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主任武雅...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1-04-23 18:14:00

       4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会见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主任武雅斌一行。

       刘宛康表示,近年洛阳坚持创新引领,把创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升级,传统产业老树发新枝,新兴产业新树结硕果。期待借助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平台,推动洛阳制造”“洛阳创造进一步走出去,以国际视野谋划推动现代化洛阳都市圈建设,以大开放形成大格局、以大格局带动大发展。

       武雅斌表示,洛阳拥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在智能制造、新材料、绿色环保、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发展动力强劲,希望双方在相互了解、进一步挖掘潜力的基础上,推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