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上合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访问洛阳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1-05-14 18:28:00

        应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组委会邀请,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一行于2021年5月11日来访我市。弗拉基米尔·诺罗夫秘书长此次来访,旨在拜会洛阳市领导,加强上海合作组织与洛阳市的交流合作。代表团在洛考察了我市文旅项目及产品,参观了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

        5月11日,市长刘宛康会见了弗拉基米尔·诺罗夫秘书长。刘宛康市长表示,洛阳市非常关注乌兹别克斯坦的疫情,愿意与乌方携手抗疫,为乌方提供必要帮助。洛阳市鼓励支持本地企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共建,愿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相关城市建立和发展友好关系,助推双方经济社会发展,惠及双方人民。

        弗拉基米尔·诺罗夫秘书长被洛阳厚重的历史文化所吸引,对洛阳的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赞赏。在了解到洛阳市正在致力打造“东方博物馆之都”时,他表示愿意支持上海合作组织博物馆联盟办事处设立在洛阳,并愿意支持洛阳的大学加入上海合作组织大学联盟。今后,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和推进同河南、洛阳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市相关委局及洛龙区委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