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市委外事办组织召开“思想解放、观念变革、创新发展”大讨论...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1-11-28 18:18:00

市委外事办组织召开“思想解放、观念变革、创新发展”大讨论专题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思想解放、观念变革”的工作部署,按照市委外事办关于《关于开展“思想解放、观念变革、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安排,11月26日,对外发展合作科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部分涉外企业和高校、学校对全市外事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的意见建议。外事办主任叶惠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国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洛阳百克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缔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洛阳理工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等9家企业和高校、学校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洛阳外事如何“思想解放、观念变革、创新引领、加快发展”主题,深入思考,真诚提出洛阳外事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洛阳外事如何创新发展、提质增效的真知灼见,为全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献计出力。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叶惠玲同志对企业和高校、学校代表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她指出,全市外事系统要紧紧围绕“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这一中心任务,着力在六个方面聚力加力:一是切实发挥组织好外事办的牵头统筹、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加强与国外使领馆、国际商会的联系交流,组织好各类外向资源对接;三是积极为外向型企业、国际贸易平台建设、教育人才引进方面做好协调服务;四是根据工作需要,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咨询以及风险研判;五是加强和改进全市外事工作的宣传工作,讲好洛阳故事;六是加强外事人员队伍建设,提升外事工作服务水平, 为谱写洛阳新篇章贡献外事力量。

    市委外事办副主任李莹、对外发展合作科科长李咏莉、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邱鸣等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