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我市应邀参加河南省与俄罗斯萨马拉州 视频连线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04-28 15:03:00

为庆祝河南省与俄罗斯萨马拉州缔结友好省州25周年,应俄方建议,426日下午,萨马拉州与我省结好的市级友城代表召开视频会议,我市应邀参会,市委外事办主任叶惠玲出席。

洛阳市与俄罗斯萨马拉州陶里亚蒂市于2000年缔结为友好城市,22年来,两市之间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交流活动,促进了双方的共同发展。

视频会上,陶里亚蒂市外事局负责人深情回顾了与洛阳交往的点点滴滴,特别是在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同心抗疫、友城线上交流等方面,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叶惠玲对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作为此次应邀代表参会和萨马拉州外事局致力于支持陶里亚蒂市与洛阳市在各领域的交往表示感谢。她说,2022330日,我市与陶里亚蒂市开展了市长视频连线,两市市长在会上就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深入的探讨在产业、科技、教育、体育等领域达成了合作共识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推动驻洛高校生物、新材料等领域合作与陶里亚蒂市大学进行交流和对接组织洛阳市与陶里亚蒂市开展线上青少年国际象棋比赛等友好交流活动,持续友城情谊巩固两市务实合作,造福两地人民。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