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我市应邀参加“对话大使系列活动南非专场”视频连线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06-08 18:04:00


6月7日,“对话南非驻华大使活动”成功举行,省委外办主任梁杰一视频连线对话南非驻华大使谢胜文,省委外办李冰副主任主持,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在洛阳分会场参会。
省委外办主任梁杰一首先介绍了河南省情,回顾了河南省与南非交往合作历史,并推荐洛阳市与南非城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先介绍了洛阳市市情和洛阳市工业体系的基本情况,对洛阳在农机装备、轴承制造、矿山等大型成套装备领域的发展进行了推介。回顾了洛阳市与南非在商贸领域的合作,并希望我市与南非在加强在文化旅游、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为两地企业深入合作搭建更多平台,更好地促进双方经济发展,共同努力构建互利共赢的双边经贸关系,推动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谢胜文大使从双边关系、资源优势、投资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示南非政局稳定,政策连续性较强,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顶尖的基础设施和完善的金融体系,能为外国投资者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欢迎洛阳企业与南非在采矿选矿、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和高科技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市委外事办主任叶惠玲参会。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