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搭平台 强信心 积极助力全市高水平开放——市委外事办组织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06-30 18:31:00
6月29日上午,河南省委外办举办俄乌冲突背景下企业开展国际业务“危”与“机”研讨会。洛阳市委外事办组织一拖国际、福格森商贸、隆华科技等外向型企业采取线上形式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郑州海关、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河南庄敬律师事务所、俄罗斯中国总商会等单位代表分别围绕世界经济分析与展望、海关便利化措施、跨境支付转移解决方案、国际贸易法律风险及防范、俄乌冲突的影响和应对等主题进行主旨发言,为参会企业进行政策解读和技术咨询;有关企业代表还进行了国际业务方面的案例分享。我市参会的外向型企业聚焦会议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


今年以来,市委外事办持续推进“外事惠企”工程,积极用好外交部、省委外办“定制信息服务”,及时编印《涉外信息参考》,在项目牵线搭桥、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切实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推动外事信息转化为经济建设成果,为全市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贡献外事力量。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