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组织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07-02 18:35: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党员积极担当作为,主动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6月30日,市委外事办组织召开机关、外事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大会暨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首先,向全体党员大会通报了市委外事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党员评议结果。会议对评选出的全办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干部和党员先锋岗进行表扬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向全体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

        市委外事办副主任孙志云同志以《认真贯彻习总书记要求 做好对外交往桥梁使者》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通过“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修养和觉悟,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市外事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