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服务企业当先锋 外事赋能促发展 ——市直机关第45期“先锋讲...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07-29 15:5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扎实开展好五联五促活动,进一步推动外事为民”“外事惠企举措落实落地,728日上午,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市委外事办承办的洛阳市直机关第45期“先锋讲堂”,在格力电器(洛阳)公司成功举办。本期“先锋讲堂”由市委外事办副主任白志斌主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朱丹参会指导,市直机关第二党建协作组成员单位、市委外事办、市外事服务中心、格力电器(洛阳)公司和北方永盛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格力电器(洛阳)空调智能制造基地产品展厅党建工作阵地、党员活动室等听取了公司运营及基层党建开展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了格力电器在企业文化、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智能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充分认识到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效能,以党建工作成效不断引领企业科技创新的重要作用。

专题讲堂上,市委外事办副主任孙志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 做好对外交往桥梁使者为题目,分别从外事礼宾工作的原则特性、对外交往的基本要求、参加外事活动的注意事项等5个方面向与会党员同志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参加外事活动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外事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讲座结束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朱丹对本次先锋讲堂进行了点评,对市委外事办的充分准备和格力电器(洛阳)公司的大力支持配合予以肯定,并就市直机关下一步开展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先锋讲堂”成果,注重消化吸收;二是持续深化“五联五促”活动,切实提升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能力;三是持续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为洛阳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