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外事服务提质增效 助力高水平对外开放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11-02 21:26:45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重要部署,强调要稳步扩大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加快建设贸易强国,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洛阳市委外事办坚持“外事为民、外事惠企”,用好用足中外人员往来“快捷通道”,结合洛阳实际,在全省率先研究制定了《关于企事业单位外国人来洛邀请函申办管理实施细则》和《关于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管理实施细则》。两个细则进一步明确了外国人来洛邀请函和我市涉外企业人员APEC商务旅行卡的申办标准,优化工作流程,办结时限由5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实行企业白名单等制度,以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行政服务,更好地推动“洛企出海”,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洛阳市委外事办将持续提升工作质效,加强投资服务,便利国际商务人员往来,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走出去、请进来,促进国际务实合作,助力打造“一带一路”双向开放新高地,为洛阳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外事力量。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