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第四届ACESF高等教育应用论坛 暨高等教育创新合作峰会成...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11-27 18:29:18

第四届ACESF高等教育应用论坛 暨高等教育创新合作峰会成功举办


11月24日,第四届ACESF高等教育应用论坛暨高等教育创新合作峰会成功举办。中法两国地方政府领导、中法世界知名高校教授及领导、中法优秀企业代表、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世界名校优秀青年毕业生代表等参会。洛阳市委外事办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ACESF高等教育应用论坛是在中法两国友好关系和“一带一路”政策支持的背景下,由法国中法教育交流协会自2019年起开始举办的中法高等应用论坛,旨在通过对教育理念的思考,研究和探讨教育在社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

市委外事办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协调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等驻洛高校、特色学校线上参会。下一步,市委外事办将持续发挥外事资源优势,为我市各类学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推动我市教育国际合作与产业发展密切结合,助力我市教育国际化建设。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