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迎“廉”年 过“廉”关——市委外事办组织召开元旦春节“双节...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12-31 10:30:00


2023年新年即将到来,年关也是廉关,为持续加强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12月28日,市委外事办组织召开元旦春节“双节”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市委外事办主任叶惠玲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外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学习中央、省纪委监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机关算尽终自缚》。


叶惠玲同志就元旦春节廉洁过节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就廉洁过节,安全过节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修为政之德、头脑清醒地认清形势,把清正廉洁作为职业操守、道德底线,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守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十个严禁”,严防各类“节日病”发生,守好廉关,清廉过节。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于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为全办党员干部和职工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倡导节俭过节,在全办上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是领导班子坚持不懈抓纪律作风,落实“防末病”各项措施,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带领全办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团结奋斗,为现代化强市建设、重振洛阳新辉煌贡献外事力量。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